【我愛媽咪】JIA品家-母親節公益專案

想到母親,你會想到…

牽著孩子上學的手? 為家人用心準備拿手好菜的身影? 不同階段的你,也有心中不同樣子的母親,但不變的是…「我們一起用餐的溫暖」!

母親節,和媽媽一起吃頓飯,是最美好的時光!
然而,在這幸福的節日,卻有許多經濟困難的母親,正為一家溫飽奔波辛勞。

即日起,捐款支持JIA品家【我愛媽咪】母親節公益專案,您將收到一份禮物,送給最愛的媽咪;同時,這份捐款將化為食物包,減輕弱勢母親們肩上的重擔。

▲捐款滿3,000元,即贈我愛媽咪-溫暖雙碗組
「JIA品家虹彩鋼賞味碗600ml」2個 (咖啡、灰色,隨機出貨,捐款禮會同色一起出)
▲捐款滿6,000元,加贈我愛媽咪-美味雙盤組
「JIA品家虹彩鋼賞味深盤18cm 」1個 + 「 JIA品家虹彩鋼賞味享食盤」1個 (咖啡、灰色,隨機出貨,捐款禮會同色一起出)
▲捐款滿10,000元,再加贈我愛媽咪-幸福家餚鍋組
「JIA品家 家嚐 氮化鐵鍋32cm」1個

*以上捐款禮將附贈「母親節特別包裝」(含: 緞帶裝飾、康乃馨香皂花乙支、卡片乙張)
*本專案活動時間2024/4/1-5/31
*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750號

捐款金額:
(單次/每期金額)


捐款方式:

說明
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版權所有 ©2018 CCRA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