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LOVE 親親寶貝~兒童期親職成長小組帶領人研習

線上報名

● 報名人資料 (*必填欄位)

   請選擇付款方式   


註解1: 因超商每月逢5,15,25日入帳,於入帳日3 日前之繳費,其收據開立,自入帳日起算約需10工作天,若您急需收據,請採其它繳費方式。於入帳日前3日之繳費,因超商作業,有可能延至下次入帳。
點選「進入付款」後,您會收到「LOVE親親寶貝…. 報名資料」的MAIL,煩請確認是否有收到MAIL,若未收到,敬請與我們聯絡02-86601070*175或gin175@ccra.org.tw。謝謝您的協助!!

點擊後請勿重複點選,並稍等一下
【注意事項】
  • 您可以安心的填寫資料,然後按下確定鈕,認證資料或許會花您一些寶貴的時間,請耐心等待,不要重複輸入或關閉瀏覽器。
  • 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妥善處理、利用本表所載之個資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
    您有權提出要求使用、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資,如有需要請和 趙姐妹 聯絡 02-86601070*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