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上傳國稅局的捐款者查詢108年捐款紀錄

     謝謝您長期支持基督教福音協進會,讓我們能繼續陪伴全台基督教會,一起在教會發展、職場宣教、普世宣教上,盡心竭力,榮神益人。

     目前福音協進會主要事工編組是:教會發展處、職場宣教中心、大陸事工處、創新拓展處、寧法神學院。 2020年,福音協進會的年度預算是35,999,100元!您的禱告與奉獻是我們繼續服事的動力,因此,我們由衷盼望:您能持續以個人、機構或公司名義奉獻支持我們。

     感謝您同意採用「財政部國稅局推動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」服務。福音協進會將把您的捐款資料轉予國稅局,以方便您使用自然人憑證,在線上或臨櫃查詢民國108年所得扣除額。

    為響應無紙化,即日起提供捐款者上網查詢功能,敬請以「收據抬頭」與「身分證字號」登入,核對相關內容(請注意收據抬頭的身分證字號與捐款總額)。如資料有誤,請務必於2月13日(四)前聯絡本會進行更正。逾期即無法變更資料,敬請見諒。

您可以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絡:
1.傳真:02-2925-9995,註明收件人:謝小姐
2.Email:yihfen@ccea.org.tw,聯絡人:謝小姐
3.其他未盡事宜,請逕與謝小姐聯絡 (02-86609995分機114)